咕咕咕噜

没有介绍

【all叶】如果虫爹穿进了all叶文

*一个傻屌段子,我居然连虫爹都敢欺负(胆子p大




1.

蝴蝶蓝发现自己穿越了,还穿越进了自己写的小说里。


按照起点流套路,这个时候他拥有了上帝视角加作者身份,自己也得开挂了吧。


然后他兴冲冲地去开了把荣耀,一分钟后他又回来了。


算了。


蝴蝶蓝看着自己身上挂的挂牌,世邀赛国家队助理—胡叠岚。


行吧,助理就助理,毕竟能看看自己笔下的世界,这种机会能有多少呢。


况且世邀赛的事情自己压根都没写过,他也很好奇这个世界到底会怎么发展。


那个叼着烟的得是叶修吧,我记得我写他有点虚胖来着,怎么这么瘦?难道是真是虚胖一下就减下去了?蝴蝶蓝想着。


啧,这个是苏沐橙,不愧是联盟女神我亲女儿,真好看。


那个肯定是周泽楷!瞧瞧这帅脸,可甩现在国内小鲜肉几条街了。


楚云秀真御姐啊,好看!


“老叶少抽点烟不行吗!我给你买的糖呢你怎么不吃,不许抽了不许抽了!你看看你都抽的面黄肌瘦肾虚了!”一个青年叽叽喳喳地说着,顺便把叶修嘴里的烟扯了下来。


这肯定是黄少天,这么爱说话!


“是该少抽点。”这时候一个拿着本子的男人经过。


蓝雨队长喻文州!这也很帅啊!


作者对自己笔下的人基本都是抱有孩子一样的感情的,蝴蝶蓝虽说当时没怎么对这些人进行过外貌描写,但现在总体来说对他们的颜值还是很欣慰的。


2.

早上,黄少天搂着叶修从楼上走下来。


蝴蝶蓝想了一下,不对,自己怎么能用搂,那叫揽,一个职业作家居然犯这种错误。好兄弟之间你揽一下我肩膀,我勾一下你脖子多正常。


然后他紧接着就看到了黄少天的手从叶修的肩膀滑到了腰上。


蝴蝶蓝:……


果然是黄少天和叶修关系太好了,当时自己刻画的果然很完美,这种兄弟情真是令人感动啊!


叶修显然还没怎么睡醒的样子,在餐桌前坐下了一只手撑着头打瞌睡。


蝴蝶蓝只见一个大小眼的男人把自己咬了一口的蛋糕递到了叶修的嘴边,叶修毫不介意地咬了一口。


是吧,大男人之间哪会注意这些,又没有传染病!


“怎么了?没睡醒?”喻文州走过去摸了摸叶修的脸。


蝴蝶蓝皱了一下眉,怎么了叶修是生病了吗,喻文州摸他脸帮他试体温?


周泽楷也走了过来,勾起叶修的下巴在他额头亲了一下,“早安吻。”


蝴蝶蓝觉得自己的手有点抖。


其实,是因为现在已经2025年的原因吧,毕竟往后写了十年,现在的风气可能逐渐向西方靠齐,越来越开放。你看美国人见面之后碰碰脸亲亲手,甚至亲个嘴都很正常。


嗯,肯定是这样的。况且现在还在苏黎世。


3.

“不嘛!我今晚和你睡。”


叶修的房门被打开了,只见叶修穿着睡衣站在门口,头发还有点湿看起来刚洗完澡。张佳乐正从背后圈着叶修,头埋在叶修的肩膀上撒娇。


蝴蝶蓝有些疑惑,虽然当时有把张佳乐的外貌写的偏女性化,但性格没有吧?


“行了啊,今晚不行。”叶修揉了揉他的头。


“为什么?”张佳乐一脸委屈地抬头。


“腰疼。”叶修淡定的说。


“我轻轻的。”张佳乐显然不愿意放弃。


“明天吧,明天好吧。”叶修表情有些无奈。


张佳乐显然看起来很失望,低头狠狠咬住了叶修白净的脖子。


“嘶——”叶修发出轻轻的吸气声。


张佳乐再抬起头来,叶修脖子上出现了一个紫红的草莓。


蝴蝶蓝面无表情地关上了门,觉得自己大概穿越的不是什么正经小说。

end

评论(9)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